罗伯特与邦妮

视频产出见B站同名ID

托比早期影视资源—德州巡警S02E16

因为CW要重启93年的系列剧德州巡警,重启版的主演就是SPN的三米哦,所以我去翻了这部剧的资料,发现托比竟然演过一集,是我没有康过的托比!本着既然是要重启的剧那肯定还有点人气吧那一定找得到资源的想法在各个BT资源站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

托比出演的是2x16 "The Prodigal Son",我英语也不是很好,反正大概讲的是一个熊孩子为了引起他爸爸的注意跑去偷毒品(崽你真的太勇了)结果被毒贩子追杀,在逃跑找爸爸的路上遇到了我们正义善良的人民警察也就是男主,在男主的帮助下迷途知返的故事。

这里面的托比虽然是个叛逆仔,但还是很奶还很憨憨,比如拿枪怼男主,男主随手就把枪抢过来了233,还有被蛇吓崴脚,对烤蛇肉真香等等。

因为版权问题不能投B站w

这里是百度云链接 密码 5ru3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